close

目前懷孕三個月

已經留職停薪1個月ㄌ  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痛苦喔

原本的工作12hr 月休6天 薪水優

吃兩餐正餐 又有水果吃 又有好喝的咖啡喝

牛奶林鳳營喝免錢的 

現在 沒在工作

三餐都要花錢 現在物價也太高ㄌ吧!

太久沒有花錢買水果

去買才知道   水果    貴鬆鬆

現在我只挑便宜的買

每天必喝的果汁 蘋果一顆10元 鳳梨一顆55元 番茄一盒45元

其他想吃 的 只買一顆解饞

唯獨櫻桃買不下手  是當媽的關係嗎??

我都不太敢亂花錢

想找朋友出門 大家都在上班

他們的約都是唱歌喝酒

我又不能去 會影響別人 有抽菸的根本不希望孕婦出現

好想出門玩

老公又一直工作沒時間陪我

每天晚上又失眠  到早上五六點才睡得著

雖然沒孕吐 但我的身材走樣

真的讓我很討厭出現在我同事面前

大家都是瘦子

哀~~~

只希望 我的寶貝 快健康出生

媽咪再來努力減肥大作戰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